二零零四年欢喜人间献关怀捐血运动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五日,配合了国际残障人士日的到来,槟州残障人协会再次联合了“槟城佛光分会青年团”和“槟城安溪会馆青年团”一齐举办年度的“欢喜人间献关怀”捐血运动,地点在槟州爱心大厦,这次的捐血运动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烈反应。

     协会主席在开幕礼上致词时说:她要借这个机会感谢我国副首相拿督斯里那吉,因为副首相宣佈将会在明年的国会上提呈通过“残障人士法令”,这对我国所有的残障人士来说是个大好消息,这项法令将会为所有的残障人士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是残障人士面对的人权问题。

     她也提及了目前有许多建筑物没有顾及残障人士的便利,设立了许多对残障人士造成障碍的设施,另外她也提及许多残障人士的摩多停放处沒有建设足够的遮盖物,每当雨天时,残障人士就会面对被雨淋湿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残障人士在行动上是会比较缓慢,所以一下雨,他们都会来不及躲避而被大雨淋湿。

     因此她呼吁有关当局,多多体恤残障人士的困境,关注上述的各项问题。“欢喜人间献关怀”捐血运动从早上九点卅分一直进行到下午二时正,共有六十多位热人士捐出他们宝贵血液来帮助需要血液的人。
 

以下为捐血运动相片:

   
热心人士踊跃报名捐血
 
先检查,然后才捐血
 
看好来,针要这样刺进才不会痛
 
耐心等候捐血
 
赠送纪念品给嘉宾
 
颁发奖品给多次捐血的人士
 
族也响应捐血运动
 
协会主席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