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17: 新春

 

 
 

(檳城八日讯)郑丽娟:融入社会生活 无残障设施很重要

 

摈州残障人协会郑丽娟指出残障人士要融入社会和过生活,除了友善的设施,本身的提升努力,积极争取市场上的工作机会之外,他们也需要得到各方面的支持,尤其是那些有关系到他们生活里的人。

 

她说,该会,其他团体和社会人士都经常提出如果要残障人士能够融入社会和尽量过一般人的生活,那么,对残障人士友善的设施是需要的。

 

“这几年,我们有看到州政府和有关当局更加注重和改善对残障人士友善的设施,并对我们较为友善。”

 

郑丽娟周一晚于该会所主办的新春晚宴上致词时,发表上述谈话。

 

她说,残疾人士可以理解,设施是需要去改善,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无论如何,他们感到欣慰和感激所有正面和健康的发展。

 

她说,残疾人士要面对他们本身残疾所带来的不便,这些都是事实。残疾人士的残疾情况有轻也有较严重。一般上他们需要根据本身残疾情况的轻重程度所需来生活,包括金钱,关怀,爱心,行动上和精神上的支持等。

 

她说,残障人士有权力过一般人的生活。所以他们不希望看到由于某一个人是残疾人士,而遭家人,亲属或朋友忽略或放弃。

 

胡栋强吁提供足够停车位

 

另外,受邀出席的嘉宾,即民政党槟州副主席胡栋强则认为,州政府必须提升足够的停车位给残疾人士。

 

他说,虽然州政府已提升残疾人士的停车位,但尚未足够。对此,他吁请政府要提升残疾人士的基本福利。

 

 


义工们在帮忙来宾进入会场 1 义工们在帮忙来宾进入会场 2
欢迎贵宾 接待处
贵宾致词  主席致词
贵宾席的贵宾们 贵宾们一起捞鱼生,捞得越高越好
义工们在准备食物 清真食物上桌
来参加晚宴的来宾 1  来参加晚宴的来宾 2
来参加晚宴的来宾 3 来参加晚宴的来宾 4
来参加晚宴的来宾 5 来参加晚宴的来宾 6
财神爷送你大红包也祝你行好运 1 财神爷送你大红包也祝你行好运 2
财神爷送你大红包也祝你行好运 3 财神爷和大家合照
感谢献唱的来宾  献唱的来宾和主席和贵宾合照
恭喜这些幸运得奖者 1 恭喜这些幸运得奖者 2
委员会成员向大家拜个年  贵宾们一起向大家拜个年
义工们在帮忙来宾离开会场 1  义工们在帮忙来宾离开会场 2
热心的义工们 一部份的委员和正在'工作'中的大会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