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6:

"欢喜人间献开怀捐血运动

 

 

 
 

郑丽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助改善残障人士生活

 

(槟城4日讯) 槟州残障人协会主席拿督郑丽娟坦言,残障人士希望看到的就是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公众人士对残障人士的困境有更好的认知和了解。                             

 

她说,在槟州我们可以看到州政府,有关当局,团体,社会大众和个别人士都付出努力来处理各种障碍以尽量改善残障人士的生活.

 

同时,她指出,在槟州巴士内设有无障碍设施,新建筑物也设有残障人士停车位,小斜玻,及无障碍人行道等等。

 

为此,她非常感恩及高兴看到这些正面的发展。不过当中仍有许多可以改善之处.因为 要改善残障人士的生活毕竟不是一朝一日之事。

 

郑丽娟是于今早在爱心大夏所举办的第十七届 "欢喜人间献关怀"捐血运动上致词时,这么指出。

 

此外,她也表示,今年2016年国际残障人士日的主题是”达到我们所要的未来的17项目标“。而这17 个目标要处理的是世界各地残障人士所面对的各种问题特别是贫穷,饥饿,健康,教育和就业问题。

 

她说,上述所提及都是残障人士在日常生活上的所面对的问题,因此联合国展望在2030年达到目标。而这是一条很长远的路。

 

胡栋强冀有关当局资金赞助捐血运动

 

另外,当天受邀出席的嘉宾,民政党槟州第一副主席胡栋强在致词时则希望有关当局在捐血运动上除了提供医护人员外,也在资金方面赞助州内所有捐血运动,让举办方免去烦钱的问题。

 

今日捐血运动是由5个团体即槟州残障人协会、国际佛光会(马来西亚协会)槟州分会、槟城安溪会馆青年团、菩提心园会及爱心残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欢迎来宾的到来 登记处
出席开幕仪式的来宾 拉彩炮象征仪式的开幕
赠送奖状给出席的来宾  出席的来宾来个合照
赠送礼篮给30次以上的捐血者 来宾和30次以上的捐血者合照
捐血活动在进行中 1 捐血活动在进行中 2
 捐血者休息处 1  捐血者休息处 2
一部份的义工 1  一部份的义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