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5:

"欢喜人间献开怀捐血运动

 

 

 

(槟城6日讯)

槟州福利爱心社会及环境委员会主席彭文宝指出,槟城医院将在2个星期后拥有一个全新的5星级无障碍厕所,希望此设备能改善障友在医院的福利.

他今天出席第16"欢喜人间献关怀"捐血运动时说,槟城医院建筑物结构都已老旧,槟城医院也在近期内为该医院厕所进行提升工程,让医院所设的无障碍厕所更友善。

他也向障友保证,今后新建的公共建筑物都会设有无障碍设备,包括无障碍厕所和泊车位等。

他呼吁民众随时前往位于光大大厦的办公室,向他提出珍贵的意见。

槟州残障人协会主席郑丽娟呼吁社会人士把焦点集中在残障人士的能力上而不是他们的残疾。

她说。本年度国际残障人士日主题有两个要点。即残障人士参与各种领域事项和授权使用各种机会来过更加平等的生活。

目前国内障友参与社会领域时面对各种阻碍,包括不友善的公共设备,这也使障友们在交通,教育,就业和社交方面无法享受平等权力,甚至有人对障友存有偏见。”

她希望政府,州政府或各有关当局都能做更多的工作以使到残障人士能够参与各领域,让障友过平等的生活。

 

槟城安溪会馆青年团也通过民众,为槟州残障人协会筹获2000令吉。出席者包括槟城安溪会馆青年团团长林敬荣等。

 

 
义工们在准备给捐血者的小礼包  义工们在准备捐血者用的坐床
组办单位在商讨事项  准备给捐血超过25次捐血者的礼蓝
捐血者在做登记 1  捐血者在做登记 2

捐血者在耐心的等待  医务人员在检测捐血者
贵宾致词 主席致词
贵宾致词 贵宾拉花炮象征捐血运动真实开幕
贵宾探访捐血者 1 贵宾探访捐血者 2
捐血运动在进行中 1 捐血运动在进行中 2
赠送礼篮给捐血常客 1 赠送礼篮给捐血常客 2
所有的联办单位来个合照 协会的部分委员来个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