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3: 庆祝25周年

 

 
 

(槟城22日讯)槟城福利,爱心社会及环境委员会主席彭文宝行政议员表示,将建议州政府把户外健身器材的管理维修工作交给槟州残障人协会,协助残障人就业。

 

他周六晚出席槟州残障人协会于韩江学校礼堂庆祝成立25周年纪念联欢宴会上,如是表示。

 

他表示,将会为槟州残障人协会体提供这方面的培训,以便能在计划推行时可负起维修服务。

 

彭文宝说,目前有一家公司建议在政府地段上建造健身用运动器材,这些器材未来必须进行维修,残障人协会将在接受培训后负起任务,这将为残障人协会制造就业机会。

 

另一方面, 他也指出,槟州在打造中价及廉价房屋计划时将让残障人士享有优先权,此外他说,他说槟州政府也会要求一些旧有建筑在装修时考虑残障人的需要以便提供残障人友善环境及设施。

 

槟州残障人协会主席鄭丽娟致词表示大部份的残障人士都能够自立更生,但他们需要的是公平的待遇,对残障人士友善容易使用和通达的设施以及公众人士能对他们的行动比较缓慢包容而有耐性。

 

她表示,普遍上公众对残障人士生活上的需求,困境和限制的醒觉和认知还是很低。其中一个最常接到的投诉是公众滥用了规划给残障人士的便利例如残障人士的停车位.

 

她即举例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件,即有公众霸占残障人的停车位,在她要求让位时对方却无动于衷。对此她认为如果公众对残障人士有更好的醒觉和认知,这将会减少或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她也指出,槟州残障人协会成立于1988年,目前拥有超过300多位不同种族的会员,人数也在持续增加中,该会网站网址是www.disabledpersonspenang.org 

 

会上鄭丽娟在理事会同人陪同下为残障人协会25周年纪念主持切蛋糕仪式,会上贵宾和全体委员也举行联合 拉彩炮开幕仪式。

 


舞狮欢迎赴会的来宾 1  舞狮欢迎赴会的来宾 2
接待处  来宾签名留念
贵宾致词 主席致词 
贵宾和全体委员准备开幕晚宴 大家拉彩炮象征晚宴正实开幕
贵宾和全体委员一起切蛋糕  主席吹蜡烛
庆祝25周年纪念蛋糕 赠送感谢礼牌给贵宾们后拍照留念
全场爆满的大会礼堂1 全场爆满的大会礼堂2
贵宾席  赴会的高兴来宾们 1
赴会的高兴来宾们 2 赴会的高兴来宾们 3
赴会的高兴来宾们 4 赴会的高兴来宾们 5
赴会的高兴来宾们 6 赴会的高兴来宾们 7
精彩的歌舞表演 1 精彩的歌舞表演 2
大会司仪唱歌助兴 歌手们作精彩的演唱
前五名的幸运奖得者  其他的幸运奖得者
幸运奖得者拍照留念 1 幸运奖得者拍照留念 2
历届和现任主席聚集一堂 历届主席和现任全体委员拍照留念
热心的义工们 1 热心的义工们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