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013:

中秋晚宴

 

 
(槟城9日讯)摈州残障人协会主席鄭丽娟表示,占用残疾人停车位事件仍然屡见不鲜,希望州政府及私人产业负责人加强执法,纠正有关情况。

 

她在该会庆祝中秋节晚会上透露,尽管残疾人需关注的事项多次被提及,但社会上仍然有不尊重残疾人的情况出现。

 

她指常接获投诉,摈州各处为残疾人设立的停车位常被占用.尽管有时执法人员在场,社会人士依然照做不误。

 

同样的情况也会出现在超级市场,现场没有执法人员执勤,当面对这种情况,会员拍照为证向管理层投诉,但管理层亦无采取任何行动。

 

她提及,摈州部分地区还未设立斜坡,让残疾人偿还费用及到银行办事时面对不便,希望州政府及私人界能够纠正上述情况。

 

她补充,该会将在年杪1221日晚上730分举办成立25周年纪念晚宴,地点在韩江中学礼堂.一张票根只需30令吉,希望社会人士踊跃支持,购买截止日期为1130日,欲购票者可联络她013-4337442,黄镫财012-4556921 Mr Ooi 017-4762286.

 

会上,鄭丽娟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共22人中小学生受惠,总额约2000令吉。鄭丽娟表示有关义款是来自社会捐款,该会依据数额拨出款项会员子女,借以减轻会员的负担。

 

热闹的宴会场面 1 热闹的宴会场面 2
非常感谢在准备食物的义工们 义工食物分配給来宾
宾在领取食物 1 宾在领取食物 2
会的来 1 会的来 2
会的来 3 会的来 4
贵宾 来宾在致
难得!那么专心的献唱助 我们合唱一首歌!希望大家会喜欢
大家来 来个大合照留念
颁发助学金 1 颁发助学金 2
颁发助学金 3 助学金领取者来个合照留念  
贵宾抽辛运奖号码 分发辛运奖
一部份的大会工作人员  大家同心合力帮助这位歌手上台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