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012:

2012和热带水果宴会

 

 
(15-07-2012) 摈州残障人协会于周日下午举办2012榴莲和热带水果宴会,逾百名会,残障团体和家属陪同出席.该会主席郑丽娟也荣膺摈州元首封赐PKT勋衔,宴会更加欢腾.

 

由于郑丽娟出席册封有功人士的彩排仪式,会上由该会秘书叶燕泉代表读出她的致词稿。

 

她指出,很多学校的设施对残障人士是不友善的.残障学生在上阶梯,上厕所和在走廊行走都会面对难题.但是,她表示体谅这是以前的建筑物,不过她希望新校舍可以遵守规定,提供便利予残障人士,让他们可以通行无阻。

 

她呼吁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合作,以改善和提高残障人士和弱势一群的生活和福利。

 

摈州卫生,福利,环境和爱心社会委员会主席彭文宝促请还未向福利部登记的残障人士,早日行,以便获得残障人士证件,以及让政府为残障群体进行全方位的策划.此外,他也表示很多新建的建筑都有考量到残障人士,包括人行道,车格等,都务必让残障人士可以通行.

 

植物园区州议员王康力建议把摈州残障人协会改成摈州特殊人协会,为残障人应是特殊的族群.为了实现一个爱心社会,他也呼吁中央政府制定一项固打制,政府和私人界积极聘请残障人士,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予残障人士.

 

 

接待处 义工们在听取工作分配指示
帮忙赴会者入会 1 帮忙赴会者入会 2
贵宾 代表
贵宾 1 贵宾 2
在品和水果 1 在品和水果 2
在品和水果 3 在品和水果 4
1 2
助学金取者合照 非常感谢热心赞助人士捐献的轮椅
大会工 1 大会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