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2:

"喜人怀捐血运动

 

 
(槟城10日讯)槟州残障人协会要求选举委员会善待残疾者,来解大选在投票中心提供无障碍空间,方便他们投票。

 

 

该会主席鄭丽娟说,残疾者于上届大选的投票期间,并未获得选委员的重视,如必须爬上楼梯方能进入投票中心投票。

她要求选委员于即将来临的第13届大选,能够根据投票中心的个别情况,尽量安排残疾者在底楼投票,或提供特别通道,并安排自愿工作者协助残疾者。

她是于周日出席该协会第14届“欢喜人间献关怀”捐血运动开幕仪式时,在致词中这么说。

掌关槟州地方政府事务的行政议员曹观友说,他会先接洽选委员,以了解该会是否有为残疾者,提供无障碍空间,方便这弱群势者投下神圣一票。

他指出,若选委员还未作出安排,他将即时建议,希望不会太迟,而他也尽量会安排交通工具予残疾者,载送他们到投票中心。

这项捐血运动是配合本月3日的国际残疾人日,由槟州残障人协会,国际佛光山大马槟州分会,槟城安溪会馆青年团,槟城菩提心园和槟城中华体育会联办。这项捐血运动筹得的血液,全数捐给槟城中央医院。

 

 

捐血运动的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仪式的到会嘉宾
来宾致词 贵宾致词
捐血前的登记工作 医务人员为捐血者作检查
捐血运动在进行中 1 捐血运动在进行中 2
贵宾探访捐血者 1 贵宾探访捐血者 2
贵宾探访捐血者 3 送给这位捐血常客一个礼篮
一部份的大会工 1 一部份的大会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