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1:

"喜人怀捐血运动

 

 

(城4日)曹友行政议员说疾人使用的心大舞台走道太窄太斜,不合格,不适合椅使用者!

周日上午在心大厦举行的一喜人间献关怀”捐血活上,坐在椅上的障人协会主席郑丽娟自己推着轮椅准上台

词时舞台走道太窄太斜,差跌下人急忙上前扶助,她推上舞台,曹友行政议员事后如此表示。

友同意杨丽娟的法,即目前城仍有很多政府及私人机构,对残疾人士立友善的碍设施。例如:立小斜坡和人行道。就算是有,一些小斜坡及舞台走道不是不合格,就是斜度太斜,不适合椅使用者。

,即使在疾人使用的心大,一些碍设施仍差人意,例如设计太斜窄的舞台走道就是一例子。

认为疾人斜坡道及舞台走道的设计,起须让轮椅使用者可以立使用,不他人助才符合格。

他促各造一起来关疾人的生活益,一起打造碍设施,疾人,在人道上也了一份社会责任。

议员说槟岛市政局已在治市多疾人使用的斜坡道,然花,也面一些力,但是社公益,必须择善而非固

障人协会主席郑丽娟希望政府及私人机构局体恤疾人的困境,为残疾人增添碍设施。

第13喜人间献关怀”捐血活障人协会城安溪会馆青年、菩提心城佛光青年分团联办,民跃参与捐血活

,捐血活崇高。捐血能人更加健康,得到精神上的慰藉。

 

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的到会嘉宾
贵宾致词 1 贵宾致词 2
捐血者进行登记 1 捐血者进行登记 2
热心捐血者耐心的等待 1 热心捐血者耐心的等待 2
医务人员在作检查 1 医务人员在作检查 2
贵宾探访捐血者 1 贵宾探访捐血者 2
捐血活动在进行中 1 捐血活动在进行中 2
捐血活动在进行中 3 捐血活动在进行中 4
一些捐血者捐血后在休息和吃些点心 1 一些捐血者捐血后在休息和吃些点心 2
大会司仪

一部份的大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