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9:

"喜人怀捐血运动

 

 

(槟城6日讯)槟州残障

人协会主席鄭丽娟,

配合年十二月三日

的国残障人士日,

州残障人协会,

光会城分会槟城安溪

会馆青年团,以及菩提

心园联合主辨了第十一

喜人怀

捐血运动.  

 

施好”.捐血不但是助他,接做了一件好事.而最的研究也捐血甚至可能使更加年和健康.所以希望大家能继续热心的支持捐血运动.

 

2009年国残障人士日的主重点是引起人的注意力和提升残障的了解,以及使到有残障士得到授的行.

 

,莪的有当局已分配了免位便利莪州残障人.希望摈州政府效仿雪州,让残障人享有便利.

 

所以摈州残障人协会对州政府和有当局能深入了解和采取行来改善低能力人士残障人士的困境寄予厚望.

 

摈州行政员彭文宝主持“喜人怀捐血运动开幕时他将会协助摈州残障人协会向市政局申请位,以让他们在出外时方便及安全的把车辆停放在指定位。

 

摈州残障人协会需向他呈上要求位的信件,他会尽力向市政局申请。

 

另一方面,他说捐血不但可救济他人,对本身健康也很好,因为可促进血液循环与新成代谢。

 

 

迎接贵宾  开幕仪式在进行中
贵宾在致词 1 贵宾在致词 2
出席的来宾1 出席的来宾 2
捐血者在忙着登记 登记后作个检查
捐血活动在进行中 贵宾在探访捐血者
贵宾在看这位热心捐血者的良好捐血记录 媒体把焦点放在这位热心捐血者身上
问题,很高兴能捐血 大家帮捐血者坐上轮椅
一些捐血者捐血后在休息 1 一些捐血者捐血后在休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