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009:

和热带水果宴会

 

 

(19-7-2009)摈州残障

人协会主催,摈城吴氏宗

(延陵堂)青年

女组19-07-2009联合

举办了一年一度"

和热带水果宴会".

点是在摈城吴氏宗祠(

陵堂)的会所.

 

摈州残障人协会主席邓丽娟在致词中代表摈州残障人协会非常感谢摈城吴氏宗祠(延陵堂)免费的让摈州残障人协会借用该宗祠的会所,也非常感谢他们慷慨的捐献和协助,以让摈州残障人协会能够顺利的举办这一次的榴和热带水果宴会。很幸运的当时特别是榴和其他热带水果盛产的时候,所以她希望大家能够大胞口福。

 

她说很快的2009年,半年已经过去了。对于有关系到摈州残障人的事项,摈州残障人协会特别感谢Rapid Penang 的努力把方便残障人士的巴士引进到槟城来。摈州残障人协会也感谢各有关方面在这事项上的任何协助。摈州残障人协会感到非常高兴至少残障人士的困境和心声能够受到正视和重视。

 

另一方面,她也说在我们的环境和设施上还是有需要改善和提升的地方。例如巴士车站,马路,“五脚基”,过马路人行道,人行道上的阻碍,等等。这些改善和提升需要符合残障人士或低能力人士的需求。以使到他们在使用上更方便和更顺畅。

 

所以摈州残障人协会希望摈州市政局(MPPP)和各有关方面能够同心协力的合作来把槟城的环境,交通,福利和各种便利搞得更好特别是能符合残障人士或低能力人士的需求。

 

她也强调对于符合残障人士或低能力人士的交通系统的实行,这需要各方面的合作。例如残障人士或低能力人士需要巴士司机的协助和公众人士的谅解以使到残障人士或低能力人士在使用巴士时更顺畅。

 

最后,她要强调摈州残障人协会将继续的表达在马来西亚尤其是在槟城的残障人士或低能力人士的困境。摈州残障人协会将继续和所有有关的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合作来改善和提高残障人士或低能力人士的生活和福利。

 

 

帮忙赴会者入会 1 帮忙赴会者入会 2
使会更加
贵宾 贵宾
主席致 氏宗祠主席致
大家始品和水果 在品和水果 1
在品和水果 2 在品和水果 3
在品和水果 4
助学金取者合照 1 助学金取者合照 2
大会工 1 大会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