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槟州残障人协会"无障碍交通"推介礼

"捐血活动"

 

(4-12-2006) 槟州残障人协会为庆祝 "国际残障人士日",再次联合了安溪会馆及槟城佛光青年分团联办的第8欢喜人间献关怀捐血运动以及为协会的无障碍交通计划进行推展礼. 协会主席郑丽娟在推展礼上表"无障碍交通计划推展的宗旨 是希望能够协助槟州的残障人士,解决他们面对的交通问题。

她指出,在槟州,至今仍无一个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能符合残障者的需求,因此该协会才进行筹备无障碍交通计划,希望能够拥有一部交通工具来载送残障人士去看病、求学或工作等。 经过多年来的筹备以及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协会终于筹到了一部无障碍小货车.只是目前我们只有一部无障碍交通工具,无法满足所有残障人士的需求,所以我们只能提供服务给急需交通的残障者。
 

她也指出,无障碍交通服务予所有需要交通工具的残障人士,负责载送他们前往看病、求学或工作等,每次可容纳6名残障人士,行程只限槟岛。有关服务的时间乃依据残障人士的需要而定,有意使用无障碍交通服务的残障人士,可在3天前拨电向该协会预约,电话:042281058预约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时至5时;周六上午9时至中午1时,惟紧急事件则例外,可随时拨电联络本协会。

她表示,该协会每年需要35000令吉的维修费来推行这项无障碍交通计划,为此,她希望热心人士能够继续给予支持,协助该会分担日常开销,让这项造福槟州残障人士的交通计划得以继续进行下去。
有意乐捐者,可联络槟州残障人协会:位于爱心大厦CO-19-GF&CO-20-GF,Jalan Utama10450 Pulau Pinang。电话/传真:042281058

 

受邀出席展礼的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相信,在州政府、市政局及各造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

 

残障人士增建更多专用公共设备,逐步将槟州打造成为一个适合残障人士居住的模范州属。
 

 

他也说,经过各造的支持下,今日成功推展无障碍交通计划(槟州特别交通援助-MAP),惟在这开

 

始的阶段,仍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协助,才能有效的施行这项计划,造惠更多残障人士.


 

同时,他也呼吁社会慈善家及热心人士,多多支持槟州残障人协会,一起推动无障碍交通计划,共同

 

分担该协会日常开销,以便能够达致所定的目标。
 

无障碍小货车

无障碍小货车推展礼

捐血活动报名处和耐心等候的捐血人士

捐血活动行中

首长探访捐血人士和捐血人士在品尝点心